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作者簡介:余仕開,江西上饒市廣豐區人,愛好文學和音樂,閑時寫些小文自娛自樂。                 “江花,我現在就在你的大樓底下。我一定要見你!”電話里吳洲小鹿亂撞般顫抖著嗓子。         “如果你執意要見,那好吧……”江花仍然是男子般沙啞的嗓音。        吳洲,一名勞改滿刑犯。三年前,經人介紹,認識了女友。商議結婚時,女友父母要十萬元的高額彩禮。他拿不出,一怒之下,點燃了一節從煤礦偷來的炸藥,炸傷了女友的母親,判取了有期徒刑九年。       在勞改農場里,想起自己的青蔥歲月要在這里面度過,吳洲感到萬念俱灰,遂產生了輕生念頭,幸虧勞管人員發現及時。         吳洲的事例經記者報道,在全國產生了強烈的反響,從各地來信似雪花般飄進勞改農場。其中一封署名“江花”的娟娟字體吸引住他。從此,他與她鴻雁傳書,產生了情愫。在她的鼓勵下,他才有信心有盼頭地挺了過來,并且立了幾次大功,刑期減至三年。        刑滿回家,吳洲第一時間就買了一只手機。他聽到江花類似男子般的沙啞嗓音,估摸她或許是位殘疾女子。但他只有一個念頭,一定要見到她,不管她怎樣,他都愿意娶她。                 吳洲拾階而上,來到602室。是一間畫室,門虛掩著。推門而入,映入他眼簾的是一位披肩長發、滿臉疤痕的人。從他突出的喉結可以看出,他是名男子。      “你是……?”      “我叫江華,中華的華;就是你要見的江花。”        吳洲愣了,“你為什么要騙我?”      “我不是騙你。因為我深知只有冒用女子的溫存和鼓勵,才能把你從思想包袱里挽救出來。      “我曾經跟你有同樣的遭遇,故同命相憐。      “四年前我采取自我毀容,以誓今生不再婚娶的決心。但我隨后就后悔了。     “如今我創辦了這間畫室,可謂事業有成,盡管這副容貌,仍不乏有愛慕者……”       吳洲內心感到無比的失落,當聽完江華發自肺腑的內心的獨白,淌出滿滿的震撼和感動。他決定趁著自己還年輕,著手去干一番事業,以事業有成的姿態贏取愛情婚姻。 +10我喜歡

沒有什么人會比自己更重要,沒有什么事會比快樂更美好,沒有什么比看著一片夜空更為璀璨,我說,我的親愛的朋友們,沒有什么路會比人生的旅程更長了,如果我們的心真的破碎,那就借一顆心,繼續我們的行程吧!   人生是一個旅程,我們都在路上——題記   不只一次的聽到身邊的人對我說過這樣的話:我愛他(她)愛得太深了,這一生都不會再愛上別人,因為心被掏空了,碎了……   不可諱言,有那么一段時間我也是這樣想的,沒有一個人能再走近我的身邊,我要避開所有的陽光,躲起來,自我冬眠!   好在,我是個很孤傲的人,我不允許自己的傷痕露在陽光之下,于是,我扎進了沉默之中,看書,寫字,聽歌,夜里醒來,便發呆。買了一個MP3,徹夜難眠時便循環著聽那些優美的歌,直到淚水默默地流下來……   我寫歌詞,寫到自己木然,我試著用別人的眼光來看待自己,在見到我的小姑姑時,我突然的明白了一切:原來,我們都是一樣的,傷痕那么深,卻可以勸解別人。我沒有把她勸明白,卻把自己勸通了,呵古人說,心病還需心藥醫,大概就是這樣吧?(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每個人都可以是詩人,因為生活就是一首詩,每段時期都有自己的獨特風味!有時,它是一句“昨日風雪昨日花,快樂瀟灑獨自夸”;有時,它是一句“紅彤活潑似昨日,可嘆長弦不復佳”;有時,它是一句“喜逢知己校園會,和君一曲幾多情”;我看著自己寫下的詩歌微笑,像紫霞一樣的叨嘮“我猜中了開頭,卻猜不到結尾”……   可是,我親愛的,為什么不換一種方式來乘車呢?不是說“條條大路通羅馬”嗎?我們為什么不在發現搭錯車時,輕盈地登上另一輛開往終點的車呢?我們明明知道,搭錯車了,我們站在原地是與事無補的,我們應該做的是努力找到那列回到正確方向的車,一路轟鳴,開向遠方。既然這樣,我們為什么要執著的站在原地哀怨?   人生的路,是一條射線,從出生的那一刻,我們便在不停的衰老。幼年的天真,童年的可愛,少年的活潑,青年的奔放,暮年的感嘆……一生的時間就這樣的如水般流走了,我們留給自己的不能總是哀傷。   天空每天都是藍的,遠古時代,它曾經經歷過巨大的疼痛,那些閃爍的星星不是每天都在訴說疼痛嗎?可是,我們看不到它的傷痕,平靜,是它給我們的最終印象……   因為某人某件事,我們的心也許真的疼痛著,碎裂著,可是我們沒有失去它,每天它還在我們的胸膛里如常的跳動著,那么,讓我們相信自己,我們可以在它死去之前把它復原。(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還是有人在問,我已經感覺不到它的存在了,胸中空蕩一片,要怎樣補?我揚唇而笑:那,就借一顆心,來繼續我們的旅程吧。反正現在科技這么發達,換顆心不是什么難事。這人又問:那我的心放哪里?我驚呼到:給錢,我給你剛做了換心手術,聽,這心跳得多好!   看不得別人為情而抑郁的樣子,雖然有一段時間我也沉吟過,辛酸過,可再一想,為了一個已經離開的人而蝕心實在不該,心只有一顆,為什么不善待它?于是,我開始喚醒這顆沉睡了許久的心,帶上它,微笑著目送昨日遠去,抬首,堅定的傲視未來的旅程……   沒有什么人會比自己更重要,沒有什么事會比快樂更美好,沒有什么比看著一片夜空更為璀璨,我說,我的親愛的朋友們,沒有什么路會比人生的旅程更長了,如果我們的心真的破碎,那就借一顆心,繼續我們的行程吧!   后記:此文,寫給相信愛情,珍惜幸福的人們,我只希望,飛紅的文字可以真的療傷! +10我喜歡

唐勝一,男,漢族,湖南省衡陽縣人   老母●兒子(外一篇)       兒子嬉皮笑臉,又向老母親伸手了:“娘老子,給我點錢嘛!”     老母唉聲嘆氣一番,搖著頭說:“你都畢業兩年多了,咋不去找事做呢?天天向我要錢,我哪來錢?要不是你爹一年從頭到尾外出打工,恐怕我們家飯都沒得吃的嘍!”     他拉起老母的雙手搖著晃著,像個乳臭未干的娃兒,撒著嬌說:“娘,我總歸是你兒子嘛,不能看著我困難不管啊?我沒錢,你就再給我一次吧,我這回真的向你保證,只要你能指引我一條賺錢的路,我就去。”“不是騙娘的吧?”“絕對不騙娘!”老母告訴他:“我信你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嘍。”     第二天吃過早餐,老母出門到街頭市場買菜回到家里,跟正在電腦上玩游戲的他說:“兒啊,還記得昨天所講的話不?”“記得。”“那娘就指你一條路子。”“好嘞。”     他拿上小鏟子,跟上老母去了院子角落的垃圾處。老母輕聲告訴他:“刨吧,我好多次都在這里刨出錢來。”他點頭:“好嘞。”動手刨開了,才刨幾下,果真刨出一張50元面值的鈔票來:“娘,真有錢哪!”老母指著他:“蠢崽,這事你還嚷嚷么子?讓別人知道了,到時就沒得你刨的了。”     他自此天天刨垃圾,每天都能刨出錢,多則一百多元,少則三四十元。他也曾納悶過:“娘,咋天天有錢刨?”“你看看啊,咱院落里的富裕人家多,清理垃圾有時不小心地把錢也丟了。”     突然有一天,老母與兒子在院落草坪里與人家閑聊。聊著聊著,老母高興地指著兒子跟人家說:“我崽啊,也出息了,能刨垃圾賺錢了,再也不向我伸手討錢花了!”“娘,這事你咋說出來呢?!”“瞧我這張嘴!唉 ̄真是老糊涂嘍!”     他自此再也沒有在垃圾堆里刨出錢來。     他將小鏟往地上一扔,嘀咕著:“都怨老娘這張嘴,走漏了風聲,斷了我的財路。”     不料這話被正來傾倒垃圾的李大嫂聽見,人家心直口快地接上茬:     “你刨的錢啊,都是你媽每天倒垃圾時為你放下的。你媽跟我們講,反正都要給你,就變著法兒不讓你輕松得到。”     他終于找上一份事做,而且,比刨垃圾體面多了。   02 老傳統● 新觀念       餐后,我收拾餐桌,將剩余的飯菜全倒進了垃圾簍子。80多歲的老娘見著,一臉的不高興,張開無牙的嘴,訓斥我:“敗家子!這剩飯剩菜能吃,倒掉多可惜啊!你們不吃,我吃!”     每次倒掉剩飯剩菜,老娘看見都會沒完沒了地訓我們。     “娘,剩飯剩菜吃著不衛生,對身體沒好處。”     “就你們有理是吧?別給你娘扯這扯那的。”老娘氣憤地說,“當年搞農村合作社吃食堂飯,我吃不飽,還偷吃過養殖場豬潲里的紅薯呢?在鄉下農村時,我們家哪里倒掉過剩飯剩菜?我不照樣身體好好的么?也只有進了城,日子過好了,才大手大腳搞浪費。你們這些后生仔啊,沒吃過過去的苦,哪知道今天的甜哪!”     連我兒子都聽著不耐煩:“奶奶,您別老講過去的事了,也聽聽今天的新鮮。”     “小祖宗,我不是說你,是說你爸,他不節約搞浪費,我心痛!”     這一天,我收拾餐桌,看娘就在跟前,只好將幾碗剩菜端進冰箱里。不料老娘打開冰箱門,將我放進去的剩菜全部端出來倒進了垃圾簍子。我睜大眼睛看著娘:“娘老子,您這是——”     娘說:“剩飯剩菜,吃著對身體有害處。”     “娘老子,你相信我說的了?”     “什么相信你的,我呀,是剛剛看到手機短視頻,是健康講座。”     “娘老子,您會用智能手機了?”     老娘白我一眼,說:“哦,你不教我,難道我孫崽崽不會教我呀!”     老娘擺弄起她的智能手機了。 +10我喜歡


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批發商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OEM工廠台中梧棲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南投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橡膠模具開發OEM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台中潭子SEBS鞋熟開發設計OEM工廠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 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台中神岡TPR鞋執開發生產ODM工廠南投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台中烏日發泡鞋塾開發生產OEM工廠

arrow
arrow

    k76ern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